九州團
  九州九州湯布院
  日本九州新玩法
  九州阿蘇火山旅遊
  九州環島旅遊美景
  九州豪斯登堡海賊王
 
  九州團遊客體驗到溫泉水療
  九州九州湯布院是日本福岡縣一個城市
  九州島季風溫帶闊葉林氣候
  阿蘇山纜道登山乘大型纜車
 
> 服務項目
 
主旨

九州阿蘇火山旅遊

   

對於絕大多數的中國人來說,"火山"似乎是一個遙遠而不太真切的概念。但是對於日本九州的居民來說,火山是一個普遍的存在。像"日本九州南部火山持續噴發,煙雲高達2500餘米"這樣的報導也正常不過。的確,火山在九州全島分佈廣泛,著名的日本九州霧島山火山群等。此次行程,我們就將前往阿蘇火山一探究竟。

歡樂日本九州,值得推薦!據說,目前全球有活火山800座,其中約有80座集中在日本。在日本的火山中,又屬九州阿蘇火山堪稱一絕。阿蘇火山口​​周長達4公里,是目前全世界具有最大火山口的活火山。行程安排遊客登山搭乘日本九州前往火山口附近,大家可以眺望到阿蘇山四周壯觀的景色,也可以觀賞到難得一見的火口湖,更可以欣賞高原、山岳之美。

阿蘇山曾在1793年大爆發,2004年1月14日再度爆發,噴出泥沙和白色濃煙高達800公尺,幸虧無人傷亡。本次爆發後阿蘇火山在不安中再度沉睡,現在火山附近的居民以隨遇而安的生活態度發展出觀光業與特殊畜牧文化歡迎著全世界遊客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