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團
  九州九州湯布院
  日本九州新玩法
  九州阿蘇火山旅遊
  九州環島旅遊美景
  九州豪斯登堡海賊王
 
  九州團遊客體驗到溫泉水療
  九州九州湯布院是日本福岡縣一個城市
  九州島季風溫帶闊葉林氣候
  阿蘇山纜道登山乘大型纜車
 
> 服務項目
 
主旨

九州豪斯登堡海賊王

   

九州紫藤豪斯登堡海賊王是一處重現中古世紀歐洲街景的度假勝地,由於九州紫藤豪斯登堡海賊王獲得了王室的建築許可,重現了現任荷蘭女王陛下所居住宮殿“九州豪斯登堡海賊王宮殿”,故命名為“九州豪斯登堡海賊王”。

九州紫藤豪斯登堡海賊王位於長崎大灣村中,面積比東京迪斯尼樂園還要大兩倍,是亞洲最大的休閒度假主題公園。公園在不同季節,以鬱金香、海洋、收穫、聖誕節、農曆新年等為主題,設計風格各異的盛大表演活動。

如果你只是路過此處,大可瀏覽九州紫藤豪斯登堡海賊王的迷人風光、體驗娛樂設施、鑑賞文物收藏……但如有停留住宿的計劃,將可深入了解到九州豪斯登堡海賊王的迷人之處。這裡有四間情趣格調相異的酒店任君選擇,有浪漫典雅的歐洲大飯店、有坐擁海景,散發古堡典雅芳香的丹哈格酒店、有洋溢荷蘭傳統特色的阿姆斯特丹飯店、有具荷蘭鄉村情調的森林小別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