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團
  九州九州湯布院
  日本九州新玩法
  九州阿蘇火山旅遊
  九州環島旅遊美景
  九州豪斯登堡海賊王
 
 
 
 
日本九州.美學の美,搭乘【商務艙】~出發!
  皆以10人以上出發為報價,如4 - 8人之MINI小團,非常歡迎您個別詢價。
  極,追求有限中之無限 ;
  究,探索平凡中之非凡 ;
  美,感動藝術中之異數 ;
  學,超越理智​​中之極致 。
  一種永遠無法模仿的『極究美學』!
  一、觸:溫泉是飯店的靈魂,用「觸」感去體會如絲綢般的”湯”,冉冉炊煙中全身解放。
 
  二、心:”宿”,不隻身體的休息,日本九州還必需讓旅人們「心」靈得到全方位的舒緩與沈澱。
 
  三、觀:用「眼」沉醉在飯店營造的四季風花雪月,欣賞房間內的各種擺飾與四季情懷。
  四、味:品味懷石料理的真隨,被「味」覺征服,被每種器皿的優雅工匠藝術吸引。
 
  五、聽:好的飯店有情有景,就算不出門也能聆「聽」蟲鳴鳥叫,讓塵囂遠拋。
 
    現代美學和風.九州.阿蘇山隱宿.界ASO.美學VILLA
  位在可以眺望到綿延著日本九州.阿蘇五嶽與外輪山的大草原的瀨之本高原上,
  佔地八千坪的腹地上分佈著12間客房別莊,可以充份享受美麗的自然景緻與私密感。
  躺在客房中央的大型沙發上輕鬆度日,或是踱步到露天陽台上欣賞風景。客房裡除了寢室還有起居間,
  內部所使用的寢具是當館原創,日本九州在『界』真的分秒時刻都深深領會到,正身處於無比美麗壯闊的自然裡。